更什么随心,杂食。

ES/松/姜饼人/凹凸/闪十一/其他。

《焦虑》

/////

※大家都在刷七夕贺文,我写个段子安慰自己的开学焦虑不过分吧emmm

※ooc有,撞梗算我的


虽然平时看他有些粗线条,其实他总是能敏锐的感受妳的情绪变化。

他看你一脸忧虑有些担心,不断想办法希望能逗妳开心,虽然妳还是有些沮丧,但妳很高兴他这样帮妳。

見妳面色好转,少年松了口气。

「虽然我不太明白妳在担心什么,不过我会陪着妳的!」


格瑞

他让妳靠在他的肩上,只说了一句:「我在。」

妳没忍住哭了出来,他没再说话,温厚的大掌轻轻摸着妳的头。


嘉德罗斯

「妳在担心什么?」

妳失魂落魄的样子让他皱了皱眉,妳有点委屈地低下头。

「微不足道的烦恼,果然是渣渣。」

金发少年不屑的说,手却是紧紧握住妳的,灼热的温度让妳感到温暖。


安迷修

「失礼了,小姐。」

骑士温柔又不失礼貌的将妳抱在怀里,湖水绿的双眼映着妳不安的脸。

「如果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,在下愿意倾听小姐的烦恼。」


雷狮

妳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焦虑使妳失眠,躺在妳身边的他当然发现了妳的情况。

「跟我来。」

他一向随心惯了,妳捉摸不到他的心思,但妳还是听话的跟他走。

他带你到高处,扔给妳他的外套,妳披在身上望着夜空,他靠在妳身边,听见他在耳边说:「做妳自己想做的,没有什么好怕的。」


安莉洁

「妳很不安吗?」

她歪着头不太理解的看着你,想了想,她拍了自己的大腿示意妳,妳不好意思的躺下。

「听说这样会有用……闭上眼睛吧,让自己休息一会,享受片刻的宁静。」

少女温和地说,带着一丝凉意的手抚上妳的双眼。


──

我要金的安慰要躺柠檬的腿别拦我! 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1 )

© R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